贵州省总工会赴织金县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工会赴织金县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01 09:1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总工会一行赴织金县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召开对口帮扶工作调研座谈会,并深入织金县第十小学开展“贯彻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关爱慰问活动,为全体学生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会议就织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各成员单位代表根据自身职能职责作了发言,全面总结回顾了织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一项重大的系统工程,全县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有关部署要求,不断建立健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机制,持续强化部门联动,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为全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

  随后,贵州省总工会一行来到织金县第十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共计发放爱心款物6万余元,惠及1811余人。活动结束后,省总工会还授予了织金县第十小学“工会爱心之家”荣誉牌匾。(钱忠闻)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