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就业!贵州毕节七星关“民营企业招聘月”圆满收官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稳岗就业!贵州毕节七星关“民营企业招聘月”圆满收官

来源:中工网
2022-06-01 09:2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圆满收官。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七星关区总工会、区人社局、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妇联、残联、工商联、区人力资源公司联合举办。活动为期两月,于4月启动5月末收官,共开展线上直播带岗1场,现场招聘会1场,邀请了42家区内外企业开展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426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61人,现场提供就业政策咨询服务人数536人次,现场发放宣传手册资料2000余份,活动吸引2.5万人次参与。

  据悉,本次2022年七星关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成功举办,缓解了企业“用工难,就业难”等问题,活动及时帮助各类求职者了解掌握就业政策、就业信息、求职办法等内容,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安全、便捷、精准的求职途径,促进各类求职者精准就业。

  下一步,七星关区总工会将继续联合有关单位,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各类招聘活动为契机,收集更加全面的企业用工信息,针对未就业群体不同的需求,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岗位以促进就业,更好地满足各类劳动力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陈燕)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