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六一”慰问援沪医护人员子女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六一”慰问援沪医护人员子女

来源:中工网
2022-06-01 10:08

  中工网讯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赴贵州省骨科医院开展2022年“六一”儿童节慰问援沪医护人员子女活动。

  活动中,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主席胡秀礼首先向现场的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向父辈学习。他表示,广大医务工作者临危受命、白衣为甲、逆行出征,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奉献护佑安康、以生命践行使命,为抗击疫情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小朋友们学习他们的伟大精神,从小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价值观,争取将来早日成才,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此次活动共慰问贵州省骨科医院援沪医护人员子女16名,每人发放慰问金500元,共发放慰问金8000元。现场孩子们纷纷表示,将来要更加努力地学习,掌握更多知识和技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杨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