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总工会赴帮扶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总工会赴帮扶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02 09:04

  中工网讯 6月1日,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赴帮扶村开阳县高寨乡久场村久长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现代汉语词典、幼儿童话、书包、文具盒等节日礼包,与他们一起欢庆节日。

  慰问中,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兰代表市总工会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贵阳市工人文化宫给久长小学的师生们送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欢乐。

  “今天收到这些礼物都是我喜欢的,我一定会好好爱护、好好学习。”该校一名留守儿童收到礼物后,小声说道,“放学后,我要给爸爸妈妈开视频,告诉他们我收到了儿童节礼物了……”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营造了关心关爱儿童的浓厚氛围,强化了感恩教育。

  后续,市总工会还将按照实施贵阳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要求以及女职工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积极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对困难职工子女和对口帮扶村儿童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给予关爱和救助,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陈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