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工会到基层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工会到基层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02 09:26

  中工网讯 5月31日,贵州省总工会、省金融贸易烟酒茶业工会一行前往省总工会乡村振兴联系点毕节市织金县熊家场镇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孩子们的身边。

  位于熊家场镇小学少年宫二楼的工会儿童之家,是省总工会立足留守儿童需求,出资20多万元建成的首个项目,旨在帮助孩子们通过网络建立与外出务工父母沟通交流的桥梁。

  活动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林世荣一行首先走进工会儿童之家,详细了解“亲情聊天室”管理使用情况,并叮嘱学校要充分发挥“亲情聊天室”作用,为孩子和父母架起“连心桥”。

  随后,林世荣一行与熊家场镇、熊家场镇小学主要负责人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林世荣代表省总工会向全校小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他勉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的志向,珍惜现在的时光,好好学习、拼搏进取、全面发展,心怀感恩之心,早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并要求省总驻熊家场镇的乡村振兴工作队切实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关心关注熊家场学龄儿童和教育事业,把助力乡村人才振兴作为驻村工作的重点工作进行开展。

  现场,林世荣代表省总工会和省金融贸易烟酒茶业工会,向熊家场镇小学捐赠了舞台拼装地板和价值2.5万元的足球、篮球、羽毛球拍等器材。

  据了解,近年来,省总工会和省金融贸易烟酒茶业工会等,累计在熊家场镇教育领域协调投入资金430余万元。其中,熊家场小学投入53万余元,完善了该校“班班通”等一系列设备设施,极大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

  活动期间,林世荣一行还去到熊家场镇化作村专业化养蚕大棚项目基地,实地察看养蚕大棚及配套设施建设、后续产业发展等情况。(吕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