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到织金慰问儿童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到织金慰问儿童

来源:中工网
2022-06-03 13:17

  中工网讯 6月1日,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联合省总工会驻毕节市织金县熊家场镇乡村振兴工作队赴熊家场镇化作村兴隆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拉着慰问组叔叔阿姨们的手,邀请他们在操场前入座,在阵阵掌声当中,为他们系上红领巾,献上鲜花和自己亲手绘制的图画表达敬意。

  随后,孩子们精心编排的舞蹈、朗诵、小合唱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展示出了少年儿童阳光有爱、活泼开朗的精神风貌。

  慰问组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崇高的敬意,并勉励孩子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价值观,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常怀感恩之心,牢记父母、老师、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努力成为国家、社会、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材。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提前做了深度调研,针对该校不同年级学生的需要准备了相应物资。其中,为改善该校低年级学生午休环境,特意提供了棉被、空调等物品;为激发儿童对阅读的兴趣、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还准备了书籍、益智玩具等,共捐赠价值8000元的物资。

  活动期间,慰问组一行还参观了该校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建言献策,询问有关物品的配套需求,明确帮扶方向;走访了熊家场镇化作村专业化养蚕大棚项目基地,了解察看养蚕大棚及配套设施建设、后续产业发展推进等情况。(吕静)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