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盘州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盘州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03 13:24

  中工网讯 在第72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六一”暨“双万”活动,将温暖和关怀送到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及外出务工人员子女身边。

  5月26日至6月1日,盘州市总工会深入易地扶贫安置点等乡村边远小学,向14个学校发放了5000元慰问金用于购买学生用品;为城管局、盘北安置点团树林居委会、两河街道樱桃树居委会、保田易扶安置点、新民易扶安置点共计96名困难职工子女和留守(困境)儿童人均发放了价值200元的文具礼包。本次慰问物资总价值为89200元。

  盘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先后到盘州市城管执法局、特殊学校、阳光学校开展走访慰问,为城管局困难职工子女送去节日礼包,并与各校的孩子们亲切互动。

  下一步,盘州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为困境儿童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成长环境。(范必信)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