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企业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一企业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2-06-08 11:02

  中工网讯 6月1日,贵州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贵阳市云岩区万达小关项目部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启动仪式上,贵州建工八建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亮对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了重点宣贯,并对“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现场,全体人员观看了《痛定思痛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进行“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集体承诺宣誓,表达大家对安全生产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中,八建集团还组织了以“高处坠落”为主题的应急救援演练,并于活动前编制了《高空坠落应急演练方案》。在现场演练环节,公司与项目部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科学分工,明确了各职能组的职责和任务,并进行战前动员、实战彩排,为规范性地开展好这次演练活动提供了组织保证。

  在下一步工作中,八建集团将组织开展培训教育、知识竞赛、技能比武、隐患排查等丰富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多措并举引导全体员工强化红线意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技能,将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进深入,坚决稳控安全形势。(梁骞)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