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志愿服务助力高考 爱心送考尽显真情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志愿服务助力高考 爱心送考尽显真情

来源:中工网
2022-06-08 11:17

  中工网讯 6月7日,贵州省贵定农商银行联合多部门开展“爱心助高考 真情暖学子”志愿服务,在贵定中学门口设立高考志愿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暖心服务。

  早晨7点刚过,志愿者们便来到了贵定县贵定中学考点,开始了搭建帐篷休息区等前期工作,为迎接考生的到来做足准备。8点第一批爱心送考车队抵达考点,志愿者们为考生免费发放了矿泉水、口罩、爱心文具包等物资。

  志愿者穿梭在考生家长之间,为他们送去矿泉水的同时,帮助他们排解、舒缓心理压力和紧张情绪,讲解高考期间考生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提高家长对高考期间内突发问题的应对能力。

  第一场考试结束,站在学校门口的贵定农商银行员工第一时间为出考场的学生送上向日葵、满天星等鲜花表达祝福,预祝学子们金榜题名。(万照丽 吴可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