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盘州市2022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盘州市2022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6-13 15:57

  中工网讯 6月9日至10日,由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总工会联合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市教育局、市旅游产业化发展中心主办的盘州市2022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导游服务技能)在盘州市第十三中学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为期两天,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工会联合会、景区公司、旅行社、直属中小学(园)等单位的72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在紧张激烈的比拼中,选手们围绕盘州红色文化、风景名胜、三线文化等进行了精彩绝伦的讲解,充分展示了个人才艺和应急处置能力,最终通过大赛综合评定,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决赛结束后,国家高级导游、贵阳市最美导游、贵阳市优秀导游任琳琳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技术点评,指出了选手们比赛过程中的亮点和不足,并就导游服务技能开展了深入、细致、全面的培训讲解,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参赛选手的职业技术水平。

  下一步工作中,盘州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提升职工素质、推进科技创新、培养高技能人才的推动作用,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其他重点行业的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为广大职工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更多舞台,进一步深化技能人才交流,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建新 范必信)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