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剑河县总工会开展酒店职工技能培训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剑河县总工会开展酒店职工技能培训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3 18:34

  中工网讯 6月9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剑河县总工会在剑河常驰温泉大酒店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酒店职工技能服务培训活动。

  据悉,共有10余家酒店、餐饮行业共5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培训主要围绕酒店消防安全知识、客房铺床、餐饮摆台、服务礼仪等进行。本次培训还专门邀请到县消防大队同志参加,消防队教员紧紧围绕酒店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专题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不但提高了酒店员工的业务能力、服务意识及管理水平,还增强了酒店员工的消防安全生产知识,受到了广大职工的高度赞扬和好评,对下一步加快推进剑河县旅游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石忠璠)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