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归来!贵州省黔南州妇联迎接援沪医疗队队员平安凯旋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雄归来!贵州省黔南州妇联迎接援沪医疗队队员平安凯旋

来源:中工网
2022-06-14 16:54

  中工网讯 6月9日,贵州省黔南州中医医院举行欢迎援沪医疗队平安返家仪式。

  在医院正大门处,早已站满了期盼着英雄归来的同事、家人和朋友,到场的州领导和院领导班子为援沪义务工作者送上了美丽的鲜花,表达大家对他们的敬意、感谢和平安归来的欣慰。仪式现场还为黔南州中医医院16位援沪医疗队队员送上了礼物——“爱为她”女性健康公益保险。

  据悉,黔南州妇联联合贵州哲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黔南州人民医院、黔南州中医医院、贵州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援沪医务工作者捐赠60份“爱为她”女性健康公益保险,每份最高保额10万元。(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