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工会赴铜仁市开展座谈交流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工会赴铜仁市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中工网
2022-06-15 16:16

  中工网讯 6月13日至14日,贵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忠雄深入贵州铜仁市开展工会工作座谈会并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座谈会上,向忠雄认真听取了铜仁市总工会的工作汇报,并对铜仁市总工会的工作给予肯定,随后向基层工会干部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各级工会要以更高的站位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精神实质;要以更快的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更实的举措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在碧江区矮屯社区安置点,向忠雄实地察看了工会办公场所、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儿童托管中心、扶贫车间等服务职工阵地建设情况。他提出,要发挥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工会组织作用,切实让广大职工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铜仁市工会服务职工中心,向忠雄察看了服务职工中心基础建设和运行情况,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在省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万山区朱砂古镇,向忠雄参观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详细察看了解了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住宿、餐饮、疗休养项目、管理机制等情况。

  铜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龙海成,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劳模先进、最美劳动者代表,市总工会、碧江区总工会、万山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郑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