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旅企工会多措并举 助力职工排忧解难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安顺:旅企工会多措并举 助力职工排忧解难

来源:中工网
2022-06-16 15:17

  “您尾号2222的卡号于6月15日,中秋、国庆节福利入账700元。”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朱俊的手机里弹出这样一则短信。

  6月以来,该公司职工已陆续收到类似的工会福利。截止到目前,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发放各类工会福利金额69.77万元,提前一次性发放中秋、国庆节日慰问金36.96万元。

  此举是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积极响应《贵州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促进“纾困解难.助商惠民”有关事项的通知》的举措。自本月以来,该企业安排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力助商惠民,惠及广大职工会员。通过采取在6月15日之前完成将工会年节慰问福利费未发放部分提前一次性发放的措施服务公司,服务职工,最大限度地帮助职工解决消费困难的问题。

  近年来,受新冠病毒的严重影响,全国的文旅产业显得精疲力尽,国家旅游局和在线旅游公司暂停一切与旅游有关的活动,旅游业遭受了巨大的损失,旅游业的复苏和预防前景,包括黄果树景区等很多企业将面临巨大的挑战,国内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的增长率严重下降。为此,各行业采取措施,千方百计使旅游业加快复苏,刺激消费,促进经济增长。

  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贵州人游贵州”活动,畅游多彩贵州美丽家园,提振文化旅游消费市场,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集团公司工会引导广大职工会员采购既符合职工需求又属于脱贫攻坚农特产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切实引导广大职工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促消费助发展活动,群策群力促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罗德丽 朱俊)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