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东南州第二届手工制茶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东南州第二届手工制茶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中工网
2022-06-16 15:47

  中工网讯 6月16日,“喜迎二十大·岗位作贡献”2022年“黎平红·中国侗乡茶城杯”贵州省黔东南州第二届手工制茶技能大赛暨黎平县第三届手工制茶大赛圆满结束。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各赛项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3名。其中黎平县杨宏兰获红茶(直条形)一等奖,黎平县李军民获绿茶(卷曲形)一等奖,雷山县吴江获绿茶(扁形)一等奖。大赛举行了颁奖仪式,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据悉,本次大赛各赛项取得前三名的选手,将代表黔东南州参加全省第十一届手工制茶大赛,大赛获各赛项第一名的选手,按程序向黔东南州总工会申报“黔东南州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黔东南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奚松表示,本次大赛为第二届举办,对黔东南州手工制茶人才的培育、培养、选拨搭建了有效平台,是提升全州手工制茶技能水平,进一步做大茶规模、做优茶品质,做强茶品牌,传承茶技艺,弘扬茶文化,培育茶工匠,做强茶产业,和黔东南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生动实践。(陈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