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龙里:劳动筑梦 激扬青春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龙里:劳动筑梦 激扬青春

来源:中工网
2022-06-17 14:35

  中工网讯 6月15日,由中共龙里县委、龙里县人民政府主办,龙里县总工会、团县委等单位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劳动筑梦·激扬青春文艺晚会在龙里县兴龙广场举行。

  晚会以精妙绝伦的歌舞表演《花开盛世》拉开帷幕,各相关单位选送的歌曲《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撸起袖子加油干》《社区山歌颂党恩》《到人民中去》《一起向未来》等经典歌曲,抒发了热爱党、歌颂党、祝福党的真挚感情;铿锵有力的配乐诗朗诵《五一劳动展风采,同心共筑中国梦》、捧腹大笑引人深思的小品《反诈》等节目,赢得了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此外,晚会期间,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罗林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杨贵丽为龙里县2022年劳动技能竞赛获奖者颁奖;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明为龙里县“萤火虫好声音”2021年年赛冠军颁奖;县委书记陈曦为龙里县获得“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者颁发荣誉。(罗灵)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