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南: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黔南: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6-17 16:07

  中工网讯 6月16日,由贵州省黔南州妇联、黔南州生态环境局主办,都匀市妇联、都匀市文峰办事处幸福社区承办的“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分享活动在都匀市文峰办事处幸福社区开展。

  活动现场,低碳节能方面的金牌讲师宋捷为大家普及“节约水电”“光盘行动”“绿色出行”“垃圾分类”等节能知识,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并带动整个家庭及身边的亲友逐步养成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随后,州林业局陶洁,“都匀银芽毛尖种植专业合作社”创始人、都匀毛尖镇摆忙村村民罗晓银等两位全省绿色家庭获得者分别与大家分享在工作、家庭、创业中开展节能环保的典型事例,引导广大家庭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节约资源,绿色出行,绿色消费,共创绿色家庭。

  活动最后,来自黔南州茶馆协会的茶艺师为大家表演了茶艺,让大家在学习节能减排知识的同时感受都匀毛尖茶文化。(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