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两地工会“互学互检”户外劳动者驿站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两地工会“互学互检”户外劳动者驿站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0:57

  中工网讯 6月17日,贵州省黔南州总工会赴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总工会开展“互学互检”工作,对黄果树集团公司景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进行考察。

  考察组一行采取交流座谈、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相互查找的困难和问题,相互交流综合服务站建管用的做法和工作思路,相互学习综合服务站建管用的典型经验和优秀做法。同时还对黄果树白水镇游客服务中心和黄果树扶梯上站市级综合服务站示范点进行实地察看,并对照“六有”标准深入户外劳动者群体中了解服务站工作运行情况。

  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陈韦详细介绍了景区各服务站点建设的经验和做法。针对保洁、交警、绿化工人、安保、游客等群体“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的实际问题,为确保户外服务站能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断加大规范化建设管理力度,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

  黔南州总工会一行察看景区所有户外服务站后,将各自的服务站建管用工作的典型经验和亮点工作进行交流,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并对景区户外服务站的建设、管理以及地段的优势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

  两地工会互学互检,进一步推动黄果树旅游景区户外服务站建管用工作有效落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为服务广大户外劳动者发挥积极作用,让劳动者切实感受到更多温暖,享受到更多爱心服务。(朱俊)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