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汛”速行动 打赢抢险救灾硬仗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汛”速行动 打赢抢险救灾硬仗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1:07

  自6月18日以来,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遭遇强降水袭击,部分乡镇出现道路积水、山体滑坡、房屋被淹等险情,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迅速开展救援。6月19日,中建四局贵州雷榕高速项目第四分部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共同打赢这场抢险救灾硬仗。

  在对现场受灾情况进行勘察后,该项目部迅速制定具体方案,抽调人员和设备奔赴现场参与救援,累计出动人员600余人次,挖掘机、装载机等机械设备70台次。救援过程中,负责开展隐患排查、清理淤泥、疏通道路等重要任务,为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经过8个小时的持续作业,疏通省道20公里以及2条街道,为当地灾后重建创造有利条件。目前,参与救援的项目部人员仍在现场坚守,继续对农贸市场、街道和居民房屋开展抢险工作,助力当地的生产生活秩序尽早恢复。(孙超 龚朝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