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惠水县道路货运行业联合工会正式成立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惠水县道路货运行业联合工会正式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1:26

  中工网讯 6月17日,贵州省黔南州惠水县道路货运行业联合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惠水县交通运输局六楼召开。部分货运企业代表、货车司机代表,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参会,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鑫主持。

  会上,李鑫同志宣读成立惠水县道路货运行业联合工会批复文件,并报告大会筹备情况。大会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规定,经现场无记名投票,民主选举出了惠水县货运行业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并选举产生了联合工会主席、副主席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杨兴忠当选为首届惠水县道路货运行业联合工会主席。

  会议指出,惠水县道路货运行业联合工会的成立,标志着惠水县广大货运司机朋友们有了自己的组织、自己的“娘家”。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货运行业建立工会组织的重要意义,以党建带工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货运行业发展做好事办实事,切实维护货车司机合法权益。

  下一步,通过工会活动的开展,不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