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安康杯”配网自动化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铜仁:“安康杯”配网自动化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1:35

  中工网讯 6月16日,由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主办的铜仁市2022年“安康杯”配网自动化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此次竞赛共10家单位60名选手参加,竞赛内容分为运维和施工两个方向,并以“理论+实操”的形式开展。

  竞赛现场,来自铜仁市各相关单位的参赛职工大力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他们规范着装、沉着应战、冷静思考、规范操作,充分展现了铜仁电力职工精益求精、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铜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昌龙介绍说,为了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市职工综合技能素质、服务水平,铜仁市总工会将2022年作为全市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年,通过开展系列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活动,加快培育和选树一批具有优秀品质和高超技能的人才队伍。同时,市总工会将对荣获各职业(工种)、项目第一名的职工选手授予铜仁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本次竞赛将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市电力系统职工钻研业务、掌握技术、提高技能的积极性,有效提升职工专业技能水平、安全操作规范、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保障能力。(李丰 王玉珏)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