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织金举办电力职工低压集抄技能竞赛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织金举办电力职工低压集抄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3:25

  中工网讯 6月20日,由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总工会和织金供电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织金县电力职工低压集抄技能竞赛”开幕,全县11支队伍共24名选手参加。

  本次竞赛分为笔试和实操两项内容,计算两项得分得出参赛人员的总成绩。理论知识主要考察供电人员日常集抄运维的基本知识及故障判断、处理等,技能实操则主要考察供电人队集中器、电表的调试以及在计量系统中的建档和数据采集等技能。

  “本次低压集抄技能竞赛的方式和内容非常丰富、系统,参赛选手们对低压集抄的基础知识掌握得非常扎实。同时,通过竞赛也充分展现出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不足,增强了大家的‘实战经验’,达到‘以赛促培、以赛促用’的目的。”赛后,选手吴杰说。

  经角逐,织金县猫场供电所荣获团体奖第一名,三塘供电所获团体奖第二名,桂果供电所获团体奖第三名;张智、高文强、谢正礼等6名选手分获个人奖一二三等奖。

  织金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十丹,织金供电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江出席活动。(陈燕 谌森林)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