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市工会主席培训班开班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毕节市工会主席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7:20

  中工网讯 6月21日 ,2022年贵州省毕节市工会主席培训班在贵州职工教育培训基地开班。毕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刘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来自全市各县(自治县、市、区)总工会(工会工作委员会),部分产业(行业、局)工会、基层工会主席、副主席50余人参加。

  本期培训班从6月21日持续到6月24日,培训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新修改的《工会法》,学习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史和工运史、工会相关法律法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相关知识、工会工作基础知识、如何认清经济形势,防范经济风险、如何履行职能做合格工会干部等,并进行现场教学和座谈会研讨交流。

  刘军表示,参训工会干部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要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善于思考总结,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把零散经验总结为系统经验,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要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不断加强对新知识、新事物的学习和运用,要转化为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力求在学习中接受新观念、理解新知识、取得新突破,沿着市第三次党代会擘画的“一区三高地、五个新毕节”发展蓝图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开班仪式上成立了2022年毕节市工会主席培训班临时党支部,旨在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支部引领、党员带头、学员参与的比学赶超氛围。(陈燕 韩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