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荔波县第九届职工气排球比赛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荔波县第九届职工气排球比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7:55

  中工网讯 6月20日,由贵州省荔波县总工会主办的第九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县民族体育活动中心举行。县委书记叶霖、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登宏、黔南州总工会党组成员胡莲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韦鸿伟及来自县直机关部门、乡镇企业、学校教职工运动员、裁判员代表等1800余名职工参加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期5天,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205支气排球队1800余名运动员参赛,并分为县直机关男子组、女子组,乡镇社区企业男子组、女子组和学校教职工男子组、女子组。赛场上,运动员们攻防拦吊、奋力扣杀,场场比赛都打得异常激烈和精彩。敏捷灵活的拼抢、强悍迅猛的攻势,将力量与技巧完美结合,展现了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和熟练默契的战术配合,诠释了气排球运动的魅力。

  马登宏表示,从2013年至今,荔波县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气排球比赛,参赛队伍从25支发展到205支,气排球比赛已成为荔波县职工文体活动的一张响亮名片。通过比赛引导和鼓励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让比赛成为一次加深友谊、互相学习、团结鼓劲的体育盛会。(陈燕 覃永福)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