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持续推进新就业形态企业职工之家建设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安顺:持续推进新就业形态企业职工之家建设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1:03

  中工网讯 6月21日,贵州省总工会驻安顺蹲点工作与安顺市总工会相关人员一行先后到贵州恒昌远达物流咨询有公司(安顺美团)、安顺圆通速递公司考察新就业形态企业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在贵州恒昌远达物流咨询有公司(安顺美团),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工会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心理咨询室等工会服务职工阵地建设情况,与公司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开展及外卖小哥权益保障等情况。

  在安顺圆通速递公司,考察组走进快递传送运转车间一线,现场观摩快递分拣、传送等生产流程,并查看了公司工会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听取了安顺圆通速递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工会建设情况的汇报,询问公司在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考察组对两家新就业形态企业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他们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和会员入会工作,持续推进新就业形态企业职工之家建设,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就业、劳动报酬、安全卫生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合法权益,引导他们成为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者、参与者和共享者,促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团结引领广大新就业劳动者为企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