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阳:最美乌当工匠之——农家乐厨师线上评比圆满结束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贵阳:最美乌当工匠之——农家乐厨师线上评比圆满结束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3:42

  日前,为服务全域旅游,以“工匠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展示乌当区农家乐厨师的烹饪技艺和特色,提升乌当乡村旅游流量,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展示农家乐厨艺特色的平台,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最美乌当工匠之——农家乐厨师”线上评比活动。

  在5月11日至6月11日线上评比活动时间内,共有16家来自乌当区各个街道和乡镇的农家乐参与评选。活动通过乌当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平台展示16家农家乐厨师特色菜品,展现各家厨师的烹饪技艺和特色,区总工会还为参与评比的农家乐制作了宣传投票海报。经过一个月火热的投票,活动累计线上浏览次数达到260739人次,累计独立访客数达到52203人次,累计投票用户达到9495人次,累计总票数达到326203票。最终决出前6名次,本次线上评选的前6名和后续现场“农家乐厨艺大赛”活动的优胜者一起颁发证书和奖励。

  通过此次线上评选活动的开展,预热了后续开展现场农家乐厨艺比赛的热度,同时增加了乌当乡村旅游人流量,充分体现了乌当农家乐厨师的特色,带动了乌当农家乐的人气,为助力乡村振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张李 青镭)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