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明:真诚促就业 情暖军人心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南明:真诚促就业 情暖军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6-24 11:02

  中工网讯 6月23日,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社会责任企业举办了“真诚促就业,情暖军人心”退役军人夏季专场招聘会,共同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54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00余个,覆盖建筑、销售、运修、管理、驾驶等多个领域,招聘会通过企业与退役军人现场对接交流的方式展开。现场参加招聘会退役军人220人,现场签约的15余人。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一直以来我们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的安置就业和创业工作。”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何福萍表示,今年以来,南明区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多次组织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共计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实现新增退役军人就业36余人。

  据悉,下一步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大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力度,为促进退役军人更加精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稳住经济大盘作出应有贡献。(罗德丽)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