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观摩及安全管理论坛在贵阳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观摩及安全管理论坛在贵阳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6-24 11:06

  中工网讯 6月23日,贵州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观摩及安全管理论坛在贵阳市召开,来自贵州省建筑行业代表及相关专家共计60余人齐聚一堂,以“云”为媒,以“网”为桥,为提高贵州省建筑行业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加速贵州省科技化产业进程,促进传统产业技术升级,推动贵州省装配式建筑、绿色施工、BIM技术、智慧安全等高新技术的进步展开深入探讨。

  贵州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协会会长石福州表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关系到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的稳定,各单位要本着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狠抓工程质量安全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全面提高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水平、杜绝质量安全事故发生,为促进贵州省建筑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明康在致辞中表示,贵州建设公司作为中建四局在贵州省唯一一家独立法人单位,承担着服务贵州、建设贵州的重任,公司将以本次活动及2022年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以更完善的监管体系,更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长效的管控机制夯实安全管理工作,为推动贵州省科技化产业进程,传统产业技术升级等作出应有贡献。

  论坛现场,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贵州建工一公司、中建三局一公司、中铁八局三公司等单位紧扣贵州省建筑行业发展趋势,从项目安全风控管理,完善安全管理机制、筑牢红线安全防范意识等多个方面分享企业在项目安全生产管理经验。随后,与会专家还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安全管理双重预防机制、智慧化工地建设、分包队伍建设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此外,活动还采用了“云平台”直播形式,展示了多个在建项目在安全生产、质量、人员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也让更多人通过“云平台”参与本次观摩及论坛的交流,共同促进提升贵州省建筑行业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此次活动由贵州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协会主办,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承办。(吕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