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人生华章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人生华章

来源:中工网
2022-06-24 16:21

  中工网讯 6月22日,贵州省茅台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1214名第二届茅台学院本科毕业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并接受校长蔡绍洪拨穗正冠。

  仁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颖,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卓玛才让,茅台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蔡绍洪出席典礼。

  卓玛才让对毕业学子表达衷心祝贺,深情勉励广大毕业学子,要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拒绝“躺平”和“佛系”,志存高远,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国之大者”,在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中成就自己的“青春梦”。

  李颖嘱咐学子们要怀揣梦想,胸怀“国之大者”,以努力奋斗铸就辉煌明天,以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在奋斗拼搏的路上绽放精彩人生,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流年笑掷未来可期。”蔡绍洪希望学子们终身铭记茅台学院“厚德、博识、善酿、笃行”的校训,树牢立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理想信念,克服前路艰难险阻,踔厉奋发,积极进取,努力放飞青春梦想,续写人生华章。

  优秀毕业学生代表说:“今天怀着深深的眷念打点行装,奔赴下一个山海,我们将带着“茅院”学子的精气神,把有限的青春转化为无限的可能,在社会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据了解,茅台学院第二届本科毕业生分别来自酿酒工程、葡萄与葡萄酒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自动化、市场营销、电子商务、酒店管理专业。

  茅台学院各教学系部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赵建宁 马亚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