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妇联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妇联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中工网
2022-06-24 17:02

  中工网讯 6月23日,贵州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龙丽红赴黔南州龙里县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当地妇女就业创业情况进行考察。

  在龙里快递物流园宣讲现场,龙丽红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在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为题,紧扣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从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贵州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经验启示,到贵州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以及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还与州、县妇联、巾帼志愿宣讲队员、物流园女职工一起,共同唱起新编的山歌,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变成人人能听、个个会唱,群众更加喜闻乐见的形式。

  当天,考察组一行还先后来到圆通速递有限公司、贵州智能云服装制造有限公司、贵州卡布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永吉盛珑包装有限公司走访,与企业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实地了解企业用工、妇女就业、妇联组织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想法和建议。龙丽红每到一家企业,都将中央、国务院、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为企业纾困解难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解读。龙丽红示,企业必须要坚定信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当地妇联将继续与企业保持联系,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彭丽)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