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切实关爱职工身心健康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切实关爱职工身心健康

来源:中工网
2022-06-24 17:19

  中工网讯 6月23日,贵州茅台酒厂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率队到制酒车间走访,了解高温时期车间五轮次生产情况,切实关心一线员工生产工作。

  钟方达先后深入到各制酒车间生产现场,仔细查看各班组上甑、晾堂操作及糖化堆发酵情况,品尝五轮次新酿基酒,详细了解班组产质量情况,并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

  钟方达说,各制酒车间要牢固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强化质量管控,确保五轮次酒的产量和质量稳步提升;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要合理安排生产时间,关心员工身心健康,了解员工思想状态,保证员工合理休息时间;要严格把控工艺标准,控制好合理的轮次产酒比例。

  走访过程中,钟方达还特别关心员工生活状况和思想状态。每到一处都与员工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并嘱咐他们要做好防暑工作,注意休息,为习酒发展贡献好自身力量。(陈宁)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