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顺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安顺日报
2022-06-27 14:41

  原标题:安顺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安顺日报讯(记者 罗野)6月26日,全市“坚决打赢三年禁毒大扫除收官战 巩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效”主题禁毒宣传活动在塔山广场启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谭诤,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顾长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介绍仿真毒品模型、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现场群众宣传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禁毒工作,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做文明守法公民。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度,增强了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防范意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