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52名职工获医疗互助金51.2万元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52名职工获医疗互助金51.2万元

来源:中工网
2021-02-05 14:02

  中工网讯 “感谢省工会开展的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感谢广大职工朋友们献出的爱心!”2月2日,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职工医疗互助管理委员会主任魏俊将陈某某的医疗互助金12万元交到其女儿手中,其女儿有说不完的感激。

  据了解,陈某某是贵阳公路管理局花溪公路管理段桐木岭养护站职工,主要负责管理中铁五局贵阳枢纽二号拌合站的废旧场地。2020年5月15日,发现陈某某工作期间突发心脏疾病在值班室身故。2020年10月,经贵阳市人社局认定其为因工死亡,并出具相关鉴定结果。贵阳公路管理局工会于2021年1月13日向省职工医疗互助中心提交了给付申请。

  经核实,陈某某于2020年3月25日参加了贵州省职工医疗互助4个保障活动,其中包括团体意外伤害2份。省职工医疗互助中心确认其身亡符合贵州省职工医疗互助获得申领范围,并按规定上报省职工医疗互助管理委员会并通过审定,确定了陈某某家属可一次性获得身故金12万元。该笔医疗互助金也是省总本级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开展以来单笔发放最高的一笔。

  据介绍,截至2月2日,省交通运输工会系统共有52名(126人次)职工申领了医疗互助金51.2万余元。其中,包括凯里公路管理局患脑中风后遗症致死职工王某某、患急性心肌梗死职工姚某某、患脑中风后遗症致死职工邱某某和患左侧前交通动脉瘤病破裂出血职工张某某分别获得了医疗互助金11118元、38584元、28770元、14409元;铜仁公路管理局患脑内出血职工安某某获得了医疗互助金14016元,贵阳公路管理局患恶性肿瘤的职工张某获得了医疗互助金46584元,安顺公路管理局患甲状腺乳头状癌职工付某某获得了医疗互助金61488元。(钱忠闻)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