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助发展”活动启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助发展”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08 15:37

  中工网讯 “过年礼包太给力了。”2月7日,贵州省贵安恒力集团公司、龙里快递物流园留黔过年的职工代表,收到了工会“娘家人”送来的“过年礼包”。  

  当天,贵州“工会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助发展”活动同步在贵安恒力集团公司、龙里快递物流园举行。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再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俊分别在贵安恒力集团公司、龙里快递物流园出席活动,并详细了解产业园区建设、物流园发展等情况。企业有关负责人就恒力(贵阳)产业园、龙里快递物流园春节期间稳岗留工情况作了介绍。

  杨再春说,贵州“十四五”时期奋斗目标已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良好作风,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在守好“两条底线”、助力“三大战略”、大力推动“四化”中作出新贡献,在奋力开创贵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建立新功业。各级工会要切实开展好“工会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助发展”活动,组织多种形式的“送温暖”和集体过年活动,让留黔过年职工就地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介绍,此次“工会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助发展”活动由省总工会、省邮政管理局主办,主要针对全省邮政快递行业和贵安新区恒力集团公司稳岗留工就地过年员工开展新春送温暖、“云”上寄相思、黔货“邮”年味等活动。除发放“过年礼包”外,还将组织留岗员工集体过年,为他们提供5kg以内年货免费寄递优惠,向就地过年外出务工人员开通“邮爱回家活动专区”,专区家乡包裹产品按成本价销售及寄递。

  省总工会、省邮政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贵阳市总工会、贵安新区工会办事处、省物流公司有关负责人参会。(喻娟)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