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农业农村厅为农技专家发放“优才卡”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农业农村厅为农技专家发放“优才卡”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2-03 09:37

  贵州日报讯 (记者 邓钺洁)2月1日,根据《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首批贵州省“优才卡”发放工作的通知》,为深入落实党组联系服务专家制度,营造尊重人才、重视人才、服务人才的良好氛围,省农业农村厅为省农作物技术推广总站二级研究员、省核心专家熊玉唐同志颁发贵州省“优才卡”。

  “优才卡”是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贵州省“优才卡”制度实施办法(试行)》设立,获得“优才卡”的高层次人才凭该卡可享受医疗、子女入学、配偶安置、社会保险、岗位聘用、汽车购置、旅游服务、金融服务、政务服务等优惠便利政策。

  省农业农村厅号召广大农业科技人员以熊玉唐为榜样,积极投身农技推广及科研事业,利用即将实施的产业导师培养人才制度,不断提升能力本领,为我省实施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