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镇宁自治县送岗送到家门口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镇宁自治县送岗送到家门口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2-04 09:53

  贵州日报讯 (记者 牟元媛)近日,镇宁自治县利用赶集日、外出农民工返乡时机,委托相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到各乡镇(街道)、搬迁点举办小规模、有针对性、零距离的招聘会,让返乡农民工在家门口就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据悉,本次巡回招聘会将持续到3月10日,预计举办招聘会80场。截至目前,已在15个乡镇(街道)共举办15场招聘会,涉及招聘企业36家,就业岗位1万余个,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发放就业宣传资料2万余份。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