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2020年驻深招商成果全省第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高新区2020年驻深招商成果全省第一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1-18 20:32

  贵州日报讯 (记者 杨唯)1月6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投资促进局获悉,在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驻深招商工作成果通报中,高新区以2030.4分的成绩在全省96个区县(含行政区及各开发区)中排名第一。

  贵州省驻深招商工作是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以承接东部产业转移为基础,通过“广东企业+贵州资源”“广东市场+贵州产品”“广东总部+贵州基地”“广东研发+贵州制造”等创新模式引进珠三角地区优秀企业,进一步推动两地在更高水平、更宽领域上实现合作共赢的全省大规模招商行动计划。

  通报显示,2020年在驻深招商工作中,高新区累计对接企业811家,拜访商协会169家,促成123家企业赴高新区考察洽谈,成功签订框架协议23个,正式投资合同22个,投资额161.88亿元,到位资金18.62亿元。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