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望谟县油啥水库工程正式开工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望谟县油啥水库工程正式开工

来源:新华网
2021-01-18 20:20

  新华网贵阳1月13日电 望谟县油啥水库工程开工仪式12日上午在望谟县乐旺镇举行。

开工仪式现场。新华网发(朱杰 摄)

  望谟县油啥水库工程由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枢纽工程局承建,主要任务是防洪、供水和灌溉,兼顾发电。电站装机容量5.4MW,年供水量可达1114万立方米,总水库容1205万立方米,水库工程设计施工总投资6.4亿元;坝型为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最大坝高91.5米,预计全面建成使用需4年时间。

开工仪式现场。新华网发(朱杰 摄)

  望谟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滕国智表示,为抓好项目建设,使工程早日完工发挥效益,下一步,望谟县水务局将认真履行水行政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职责,严格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的“四制”管理要求,督促项目参建各方,科学合理组织施工,精准把控各阶段建设时间节点,把好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的进度关、质量关和安全关。

开工仪式现场。新华网发(朱杰 摄)

  开工仪式上,望谟县常务副县长刘涵希望项目施工单位在确保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集中精锐力量,争分夺秒,大干快上,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望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朱杰)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