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部建设贵州公司“暖冬行动”显担当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西部建设贵州公司“暖冬行动”显担当

来源:中工网
2020-12-31 21:07

  中工网讯 12月29日,中建西部建设贵州公司赴安龙县双龙小学开展“新市民·追梦桥”“2020年暖冬行动”,为易地扶贫搬迁儿童送去交通防护书包、彩笔、安全知识手册等物资。

 

  共青团贵州省委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副队长、省春晖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志刚,安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廷波,中建西部建设贵州公司党委副书记黄雪美出席活动。

  赵廷波在致辞中表示,“新市民·追梦桥”工程是贵州省委为凝聚工青妇合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而做出的工作部署安排,有助于引领易地扶贫搬迁群众适应新家园、融入新生活、实现新梦想。赵廷波介绍,易地扶贫搬迁社区的大部分儿童是留守儿童,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此次中建西部建设的捐赠善举,体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有助于易地扶贫搬迁儿童适应新环境、安全出行、健康成长。(陈跃)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