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银税互动”助400家中小微企业获贷4.5亿元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铜仁“银税互动”助400家中小微企业获贷4.5亿元

来源:贵州日报
2020-12-23 08:54

  贵州日报讯 (记者 陈刚 通讯员 赵晓光)“受疫情影响,今年公司流动资金压力大,但税务部门主动帮我们对接银行贷款,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12月21日,贵州省鹏程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小毛感慨。

  今年初,鹏程物流公司资金周转一度紧张,碧江区税务部门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伸出援手,通过“银税互动”,仅用3天就帮助企业获得400万元的信用贷款。

  今年以来,铜仁市税务系统充分发挥纳税信用在普惠金融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协调金融机构,深化“银税互动”,以企业纳税信用为基础,以税助贷、以贷促信,推送信誉良好的中小企业名单和纳税信用评价结果,既帮助银行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提供金融服务,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与鹏程物流公司一样,印江自治县依仁食品有限公司,因缺少资金做产品市场推广,红薯粉等产品大量积压。印江税务部门获悉后,通过“银税互动”为企业获得300万元信用贷款。

  目前,铜仁税务系统已与10余家金融机构达成“银税互动”协议,累计推出15个“银税互动”金融产品。截至11月底,全市“银税互动”累计助428家中小微企业获得信用贷款4.5亿元。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