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9.6万余人植树迎春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9.6万余人植树迎春

来源:新华网
2021-02-20 10:11

  新华社贵阳2月19日电(记者骆飞)18日清晨,位于贵州乌蒙山区的毕节市黔西县金兰镇清华村一处荒坡上,机关干部、党员群众等100余人挥锄挖坑、浇水植树,三五成群干得热火朝天。

  当天,贵州省市县乡村同步举行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全省9.6万余名干部群众植树76.67万株、面积1.54万亩。这一植树迎春的绿色行动贵州已坚持了7年。

  金兰镇党委书记陈建说,植树迎春就是要把生态文明的理念落到实处,今后还将栽种更多建材林、经果林等,在实现生态效益的同时兼顾经济效益,切实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据悉,从2015年至今,贵州各级党政部门已连续7年坚持春节上班后第一天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数据显示,“十三五”期间,贵州省绿色发展成效显著,全省累计完成营造林面积2988万亩、低质低效林改造530万亩、中幼林抚育3000万亩,森林覆盖率从2015年的50%增加到2020年的60%以上。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