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汇川:“幸福家”为群众“加幸福”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汇川:“幸福家”为群众“加幸福”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1-26 07:39

  中工网讯 “只拨一个‘电话’,‘幸福家’固定的家政、健康理疗就能上门服务,真是太方便了。”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上海路街道宁波路社区居民高兴地说。

  居民口中的“幸福家”,正是由汇川区打造的家庭服务试点项目——“幸福家”家庭服务中心。近年来,汇川区以“党建”引领“妇建”,以“家政+康养”“家政+日间照料”为主线,按照“项目化运作、社会组织参与、专业团队服务”模式,建立起一支由家政员、月嫂、康养师、医生、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老师、律师、礼仪培训师等专业人员组成的服务团队,可为群众提供多种进社区等服务。目前,该中心已先后在5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进行试点推广。(周旭敏)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