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贵州桐梓县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胜利闭幕(图)
//www.workercn.cn2015-05-21 11:09:1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桐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爱萍出席并在致闭幕词时回顾了本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举办的全过程,把职工群众再次聚焦到“百余名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那浓浓笔墨之情和精彩瞬间所摄下的一幅幅精美作品;让观众的耳畔依然回响着《共筑中国梦》、《魏魏大中华》等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的嘹亮歌声,依然能体会到《读国学经典品智慧人生》和《与书同行、传递爱的教育》等畅游书海,塑完美人生的感人场面;回想起“森航杯”职工篮球赛、职工乒乓球赛、职工羽毛球赛赛场上“你拼我杀”、斗智斗勇的激烈氛围和观众的呐喊助威声和职工广场舞动听的弦律和优美舞姿的精彩表演……

    桐梓县领导刘爱萍希望全县职工朋友们将参加职工文化艺术节的积极性和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体现价值、展现风采、再创佳绩。希望桐梓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年庆“五。一”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职责,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开展好群众性职工文化活动,充分发挥好“职工之家”的作用,团结带领全县广大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投升于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中,为建设小康桐梓和贵州最美北大门作出积极的贡献。

    本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开展,对凝聚人心、激发斗志、陶冶情操、增进友谊、加强团结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使全县职工群众感受到了在桐梓这片热土上,文化底蕴厚重,优秀人才倍出,职工群众参与文化艺术活动的积极性高昂。

    闭幕式上,参加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职工歌唱、广场舞比赛的部分获奖选手登场向观众们再次展现了她(他)们的优美歌喉、动听歌声及多姿的广场舞蹈。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组委会成员单位领导及全县各乡镇、县直各机关、各企事业等单位的职工群众参加了闭幕式。(昌德奇)

1 2 共2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